椰奶桃子

在椰林结婚还是在桃林结婚呢?

傅副总为什么露出内裤边

       傅副总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友,她的顶头上司吴吴总。吴吴总哪里都好,但是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习惯……

       美好的夜晚,吴吴总霸气而不失温柔的把傅副总按在床边,满怀爱意的说:“我们开始吧!”傅副总害羞的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等待许久不见动作,只听到房间里窸窸窣窣的声音。傅傅忍不住抬头一瞥,看到吴吴正在扒掉自己的彩虹手机壳。“吴吴,为森莫扒掉我的手机壳,不扒我鸭?”“啊,一时忍不住。”吴吴把壳塞进背包说。“要专心,哼。”傅傅又红着脸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又过去几分钟……

       傅傅再次抬头,又抓住吴吴偷偷的拼命把黑色星星外套往包里塞。“为森莫偷我的外套?”“……啊,不知不觉就这样了,嘿嘿。”抱着外套的吴吴一脸如梦初醒的表情,让人不得不相信她的行为只是无意之举。

       在向包里塞满了傅傅的帽子、发圈、小毯子……之后,终于步入了正题……

       ……窝在吴吴总怀里的傅副总害羞的说:“你总是偷走我的衣服,还穿在公司里,大家背地里甚至说,你抢得我内裤都不剩呢!”

       这可是关乎副总尊严的问题,吴总不禁陷入沉思,并想出了一个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傅副总身穿一条露出内裤边的牛仔裤,大摇大摆经过前台,假装内裤还在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