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桃子

在椰林结婚还是在桃林结婚呢?

真正的朋友

       美好的暑假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几个好朋友坐在树荫下,看着云朵飘来飘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岐岐你最近怎么不和菁菁一起玩了,以前你们不是亲亲抱抱很热闹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谁谁谁亲亲亲了!”岐岐结巴着跳起来,紧张的左看右看,见没有宣宣在,才摸着胸口坐下来说:“哎呀吓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越越和小紫忽然举着手机屏幕凑过来:“怎么没有?你生日的那天我们多角度拍的,你自己看看你们两个嘴角的蛋糕……”小七也播了起来:“对啊对啊,我这里还有仰拍视角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岐岐看着昔日影像,想让大家删掉又舍不得,悄悄说:“你们把存货都发给我吧,别让宣宣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岐岐真的很怕宣宣啊。一开始自己和菁菁一起玩,送了她情侣小皮筋当定情信物,宣宣发现了马上生气的把自己和菁菁手上的小皮筋都扒掉,当着全班同学的面,还打了菁菁。为了不让菁菁挨打,为了不让宣宣生气,我也没办法和菁菁一起玩了。天空中的白云都忧伤了起来,遮住了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岐岐讲述了悲伤的故事,大家都理解的点着头。越越表示自己是靠着和菁菁装成父子关系,才有机会一起摔跤,不然自己早就危险了。岐岐得知还有伪装这一招,悔得肠子都青了,怪自己当初太直接太热烈。岐岐对喜欢的人总是那么热烈呢。


       好朋友里只有小紫还懵懵的,她列举了一些宣宣很好的证据:

      “上次我们一起去沙漠旅行,宣宣边给帐篷挂彩灯边壁咚我”

      “出了沙漠宣宣还是和我住一间,还说要把我的呼噜录下来”

      “昨天遇见好久没见的宣宣,她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”


       小紫眼中的世界太美好了!好朋友们纷纷感叹。

      “宣宣没有壁咚你,她挂彩灯时你正好堵在帐篷门口,你找她要彩灯戴她也不给,给菁菁戴上了”(小彩虹什么都知道)

      “那是因为我把菁菁抢走住一间了,宣宣后来揍了我一顿”(越越有点心虚)

      “她还吐槽你呼噜响,菁菁还拔你的毛”(岐岐证据确凿)

      “宣宣不是假装抱完你,就说有事一溜烟跑走了吗!”(小七心都痛了)


       小紫还是傻乎乎的笑了笑:“你们别把宣宣说得那么坏啦,她好可爱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联欢晚会上,宣宣还为了气台下的笛笛,在台上对菁菁抛飞吻”

       小紫:“那也不一定是为了气笛笛呀,我以为嘴巴不能乱动,不然我也可以向小七抛。”

       岐岐:“……对,我下次也向越越抛。”

       越越:“……嘴巴是有编舞的,只有第一排才能抛!”

       小紫:“越越你说谎可不好,编舞老师哪有这么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七彩虹:“傅宣岐越,我觉得你们关系有点乱。”


-------导演组忽然递来邀请卡-------

    “我们需要4个人参加录制《真正的朋友》,你们谁有兴趣呢?”


岐岐越越:“我们两个!等下回家我们再叫上宣宣菁菁!”

彩虹小七:“我们两个想跟去在旁边观察,上节目就不用了。”

小紫也想去,被岐岐一屁股顶出了画面。


-------拍摄现场-------

导演:请问你们4个是真正的朋友吗?

菁菁:(紧张心虚的打起了奶嗝)

宣宣:呵呵呵。(帮菁菁把嘴角的奶擦掉)

越越:“我们的关系有点复杂。”

岐岐:“唯一不复杂的那个被我不小心顶走了……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